食安探源|保障深圳市民的“生命之源”! 对桶装水生产企业来一次“体检”
2020-09-26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食安探源|保障深圳市民的“生命之源”! 对桶装水生产企业来一次“体检”

企业负责人现场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 政协委员对桶装水生产表示满意

活动最后,深圳市碧源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并郑重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确保生产的桶装水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持续提供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一同参与检查的罗湖区政协委员在检查后表示,对该桶装水生产企业的生产车间卫生、生产过程控制、水质问题等方面表示满意。其中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表示,桶装水工厂的机械化程度较高,全自动化生产工序做得不错,且出产待检产品也需要经过检验后才能流出市场,这一点工厂做的很好。唯一不足的是生产车间内地面存有积水,希望企业可以加强清理,避免地面残留过多积水。

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接受记者采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