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支持,社会参与,是深圳打赢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的力量之源!
2020-09-25 10:55
来源: 深圳口岸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人民支持,社会参与,是深圳打赢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的力量之源!

打赢

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

“人民支持,社会参与,是深圳打赢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的力量之源”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工作专班副组长、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如是说。

自严防疫情输入战疫之初,很多热心企业为口岸一线送来防控物资,鼎力支持口岸防输入工作。这些物资,保障了口岸一线防输入战士们的安全,温暖了他们的心。

2020年1月底,深圳市鹰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深圳口岸分批送来6万只口罩,这些宝贵的口罩第一时间被分送到战疫火线,为查验单位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0年2月,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向深圳口岸捐赠医用口罩3000只、橡胶手套2000副。

2020年2月,明昇集团向深圳口岸捐助5000副橡胶手套,500只护目镜,用于一线防护。

2020年4月,深圳德技医疗向深圳口岸单位捐赠1.2万只防护面屏,极大补充了查验单位的物资缺口。

2020年7月,香港跨境车主协会为深圳口岸寄来口罩1050只。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