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支持,社会参与,是深圳打赢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的力量之源!
2020-09-25 10:55
来源: 深圳口岸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人民支持,社会参与,是深圳打赢严防疫情输入持久战的力量之源!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

严防疫情输入一线

战疫还在进行!

此一鏖战,至今已持续7个月、200多天。据统计,2月27日至9月23日,深圳口岸入境重点旅客157022人次,其中深圳湾口岸入境重点旅客140695人次,机场口岸入境重点旅客16327人次,跨境货物运输3099828辆次,深圳累计安置入境人员达140378人次。通关旅客、跨境司机、跨境学生、货运机组等“无1例脱管脱控”“无1例漏查漏检”“无1例交叉感染”。深圳,探索出超级城市严防输入的“深圳样本”。

“没有疫情防输入的坚强保护,就没有安全的发展环境;没有企业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就没有这么快的复工复产。”9月24日,招商局港口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景涛一行来到皇岗口岸,为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工作专班送来一份充满能量的“大礼”——口岸防输入一线必需的约15吨含氯消毒水。

捐赠仪式合影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