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1002个城中村开启天然气入户改造 深燃气推7000万元“礼包”
2020-09-24 19: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1002个城中村开启天然气入户改造 深燃气推7000万元“礼包”

深圳燃气董事长李真介绍,为了提高村民参与管道天然气改造的积极性,深圳燃气投入约7000万元,推出了城中村改造“政策大礼包”。大礼包主要包含四个方面,首先是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每位办理现场开户点火的村民,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涵盖价值上千元的厨具、餐具等。其次,深圳燃气鼓励市民一同开展入户宣传等活动,不论是村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城中村业主代表或是其他人员,只要能帮助提升改造意愿,企业都将给予奖励。

深圳燃气还推出了“零首付、零利息、送气费”活动,业主在购置每套1100元以下燃气燃具的时候,可以选择分12期(一年)或者24期(两年)“零首付、零利息”付款购买燃具,从而降低出资压力。

此外,对于集中点火的城中村,深圳燃气以集中点火时间为起点,3个月内赠送20、30、50元不等的气费。同时,完成管道气通气点火的城中村,原有钢瓶将不能再使用,对于无主钢瓶,用户可以联系深圳燃气统一回收,每只钢瓶统一支付20元费用。

水围社区居民现场分享感受。

除了“四大礼包”,深圳燃气还推出了燃气报装“零资料、零跑腿、零费用、零审批”的“四零”服务,借助信息化手段向市民和企业提供智慧燃气服务,优化用气营商环境。据了解,“四零”服务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在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中,工商用户对深圳燃气的满意度为96.03分,较去年多了6.12分,达到了非常满意水平。

李真表示,接下来,深圳燃气将继续升级和完善改革措施,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改革红利,继续推动城中村天然气改造工作,提高营商环境的水平。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