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如何做到营养搭配合理膳食?看看龙岗这家中央厨房的做法
2020-09-23 1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如何做到营养搭配合理膳食?看看龙岗这家中央厨房的做法

线上线下结合提供个性化配餐服务 维士中央厨房配备营养检测室

据了解,维士是国内首创专注于数字饮食的互联网企业,用互联网数字化手段为市民提供科学、营养、精准、安全的合理膳食。维士通过自主研发的小程序对订餐用户的基础性身体数据、代谢数据、运动及日常消耗数据等数据,以智能AI精准算法开展综合性专业分析,形成针对个人的基于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等为主要成分指数的营养配餐方案,并由中央厨房直接提供个性化的配餐服务。

维士集团董事长助理、市场部负责人陈斯莹介绍中央厨房。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维士中央厨房总面积为4000平方米,功能涵盖加工、生产、包装、检验、仓储,端到端全流程处理菜品。中央厨房内配备相应厨师团队以及厨具设备,并拥有食品卫生检测室、营养素检测实验室。“为了让中餐营养数据更准确,维士中央厨房建立了营养检测室,每天会对每一份菜品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能量进行检测。”维士公司负责人表示。

维士中央厨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