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保健服务认证体验活动 一般服务认证获证数位列全国第三
2020-09-22 2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举行保健服务认证体验活动 一般服务认证获证数位列全国第三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全面健康管理生活方式践行者和推动者”

据了解,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综合性健康解决方案的全国连锁现代服务机构,拥有“中航健身会”、“优莱荟”、“Hygge”三个品牌。集团目前已集成应用生物医学、信息技术、营养学、人体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科学成果,拥有多项科技发明专利,搭建健康研发工程实验室平台及健康 + 互联网的经营模式,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大集团在健康管理领域的高科技含量,致力于提供更高水准的健康管理服务。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不仅是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积极参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也是国家行业标准RB/T 307-2017《保健服务组织认证要求》起草制订单位之一。

工作人员为参观人群介绍了该集团在生命健康、运动健康、自然疗法等领域的各项进展,重点介绍了其在亚健康测评及干预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以及中医“望闻问切”标准化等特别亮点。此外,该集团还通过全国保健服务和用品用具质量追溯平台及中健标服务认证方面,在规范化、标准化方面持续发力。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