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重拳整治货运企业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重拳整治货运企业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分享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打响货运企业停业整顿处罚“第一枪”,对盐田区一家屡次违法违规的泥头车企业——深圳市新达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达源公司)作出了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

车辆集中停放在企业备案的停车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政执法行为是盐田区交通运输部门首次对道路运输企业开出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彰显了盐田区治理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隐患的重大决心。接下来,该局将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联勤联动,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停业整顿措施,确保新达源公司整改取得成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联合应急、交警、住建等部门采取工地进出管控、路面执法、GPS监控等手段,确保企业切实履行整顿要求。企业整顿完毕后,需提出复工申请,由各部门联合验收合格方可重新开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