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汕特别合作区:两大高端综合性产业园区建设进入加速跑

2020-07-29 22:59来源:晶报

据了解,深汕工业互联网制造业创新基地位于鹅埠先进制造集聚区,项目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定位为集研发、生产、集成于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与先进制造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涵盖工作、休闲、商业功能的新一代智慧生态产业园,将成为深汕合作区首个超大型体量的“产城融合”示范标杆。

工业互联网自被列入国家发展顶层规划以来,一直被视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智造的重要抓手,并作为“新基建”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出现在各地经济发展报告中,俨然已成城市竞争的核心“考题”。深汕合作区布局工业互联网正是占领新一轮产业布局的制高点,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坐落在深汕合作区致力打造的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内。随着项目建设工作的实质性推进,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将再添一个高端产业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