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女子电脑遗落出租车 民警帮其找回获赠锦旗

2020-07-29 20:49来源: 福田警察

6月18日,黎女士急匆匆地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求助称:其不慎将电脑遗落在出租车上,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接报后,民警当即向黎女士了解情况。原来,当天23时许,黎女士下班后搭乘出租车回家,一路上,她专注于用手机跟进各项工作的进展。当她回到家中,工作告一段落后,猛然意识到手中空落落的,这才回想起下班时拎着的电脑包被遗忘在了出租车上。

由于黎女士是技防工程师,电脑中存有大量的工作机密及重要资料,一旦丢失,损失的价值无法估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黎女士心急如焚,马上赶到通心岭派出所求助。

失主黎女士赠送锦旗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分析研判掌握到黎女士搭乘的出租车所属的运营公司,便马上联系公司通知这辆车的的士司机。司机表示自己无法联系上失主,同时自己愿意亲自将电脑送还给黎女士。

7月24日,已经找回遗失电脑的黎女士拿着锦旗来到通心岭派出所,向帮助其寻回电脑的民警苟尚斌、队员廖俊邦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个电脑要是找不回来,损失的价值无法衡量!”黎女士激动地说。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一旦发现财物遗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