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游泳去?深圳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这2家不合格

2020-07-24 10:43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 游泳去?深圳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这2家不合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深圳天气持续晴热,全市(含深汕)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到游泳池游泳的市民逐渐增多。你家附近的游泳池水质合格吗?23日,深圳市卫健委公布今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抽检游泳场所103家,有2家不合格。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有关卫生标准,我市近期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恢复对外营业的人工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专项抽样检验。检查发现,第一批共抽检游泳场所 103 家,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 值、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六项。抽检的 103 家游泳场所中,合格 101 家,合格率为 98.06%,不合格2 家,不合格率为 1.94%;不合格指标主要为细菌总数和泳游离性余氯。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