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速看!广东高考23日放榜,多所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2020-07-22 07:4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大学

招生6750人

新增金融科技等3个专业

深圳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招生总规模保持不变,总计划为6750人。增加天津这1个招生省份;增加广东省外招生计划;增加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师范)3个招生专业;增加软件工程(腾班)、心理学(师范)2个专业方向。

录取批次方面,深大在广东省列提前批(师范类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和本科批2个批次录取;在广东省外各招生省份,普通类(高考改革省份)、文科类、理科类均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广州大学

在粤招生6613人

新增人工智能、通信工程5个专业

2020年广大本科计划数为7580人,其中在广东招生计划为6613人,占总计划约88%。本科招生专业为69个,新增人工智能、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和数字媒体艺术等5个专业。理工类专业数和招生人数均在52%以上。

招生指标进一步向一流学科专业群倾斜。今年广州大学有18个国家一流和8个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招生,招收人数占广州大学今年招生总数的53%。

2020年,广州大学将投入150万元设立奖学金,资助参加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双学士学位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每人可获得10万元的资助。每年为参加俄罗斯国立研究大学—高等经济学院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提供20个免学费名额。

广东财经大学

新增大数据管理

与应用等4个专业

今年广东财经大学计划招生8200人,扩招2080人。广东省内普高招生7272人,共有67个专业(含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及创新实验班)招生。

今年广东财经大学新增城市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及佛山校区全学段的工商管理(国际创业)、动画4个专业。新增会计学、税收学、旅游管理、翻译、新闻学、统计学等6个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

近年来,广东财经大学文、理科出档分数线和排位较高,尤其是经、管、法类专业备受考生青睐。该校招生办建议,广东省内文科排名23000以内、理科排名70000以内的考生可以大胆填报,原则上对依照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投档至该校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作退档处理。

东莞理工学院

师范类专业

纳入提前批招生

东莞理工学院普通高考计划招生4728人,较去年增长超3%。其中广东省内计划招生4324人,省外计划招生404人。

两个师范类专业纳入广东省提前批招生,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计划招生56人,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生26人。本科批次新增四个招生专业,分别为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质量管理工程、舞蹈编导。

东莞理工学院对2020年通过高考录取的全国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子女予以10000元/人的关爱资助。

内容来源:南方日报、晶报

编辑:郑蔚蓝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