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官方认证!深中成为具有开办官方IGCSE和A-LEVEL课程资质的剑桥学校

2020-07-09 22:5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7月6日,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英国总部发来注册认证证书,正式宣布深圳中学(以下简称“深中”)成为具有开办官方IGCSE和A-LEVEL课程资质的剑桥学校。

据了解,深中开设的IGCSE和A-LEVEL课程,将由牛津大学博士、波士顿大学博士后魏鑫领衔,配备深中国际部强大师资团队和竞赛教练团队,为课程开发与后续升学保驾护航。目前,深中计划开设三年英国方向课程,高一课程由国家课程、IGCSE课程和竞赛课程三部分组成,高二的课程主要融合AS课程和校本课程,高三则以A2课程为主。

深中开办剑桥学校的注册认证证书。

今年6月,在经过一年精心的筹备后,深中成功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考核。而在获得授权后,深中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与剑桥提供的资源结合,为今年9月开设英国方向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据了解,深中在校师资队伍共有60余名博士,80名教师毕业于清华北大,20余人毕业于哈佛、牛津、剑桥、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等世界名校。

深中三年英国方向课程设计。

此前,剑桥大学考评部东亚区高级经理金炼前来深中验校时,校长朱华伟表示,“深中的国际教育水平一直是普通高中的佼佼者。最近几年,深中学生英国方向的录取数逐年攀升,2020届共有6人取得牛津、剑桥的录取通知书,英国G5精英大学共向深中发放44份录取通知书。目前,深圳中学国际部共开设有20门AP课程,近5年AP考试各科合格率均高于全球比率20%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