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2020年7月9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盐田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盐田区海滨绿道大梅沙驿站、盐田海滨栈道、大梅沙京基洲际酒店等地,监督推进盐田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梅沙驿站一角

调研中,梁景海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区海滨绿道大梅沙驿站,详细了解驿站规划和建设情况。据悉,为更好满足市民体验滨海慢行骑行的需求,更好地加强海滨绿道与海滨栈道的连接,盐田区在19.5公里的海滨绿道上设置了大梅沙驿站、小梅沙驿站、揹仔角驿站三座海滨驿站。记者现场看到,大梅沙驿站在功能上集展示、休闲、阅读等于一体,为了加强人文关怀,驿站一层还增设了无障碍洗手间、母婴室等,并将盐田区图书馆作为最重要的公共服务功能植入到驿站空间。

在盐田区海滨栈道大梅沙段,视察组实地参观了解了重建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盐田区海滨栈道重建项目以“保护生态、统一协调、全线贯通”为原则,主要包括对栈道(沿港段、海鲜街段、大梅沙段、小梅沙段及揹仔角段)的修复重建和海滨绿道全线景观提升工程。目前,除海鲜街段计划于今年7月底完成外,其余已经于6月底基本完工并对外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