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持续三个月!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持续三个月!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分享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持续开展三个月时间(6月-8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区内外消费者带来诸多优惠。

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爱盐田”“趣盐田”:

打造浪漫婚礼季,亲子嘉年华动起来

在盐田山海美景之间,各商家也在积极谋划婚礼相关活动,邀请消费者共享浪漫婚礼季—— ALICE珠宝携手粤港澳直播电商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共同举办首届爱丽丝明星网红直播带货PK赛,邀请百位明星网红参赛,大赛冠军将成为“爱的天使”。盐田区将为领证的新人们献上价值超25000元的“盐田购物节 ·花嫁礼金卡”,给准婚人士提供涵盖珠宝首饰、婚宴酒店、婚纱摄影、新娘美妆、旅游景区等一站式优惠,以量身定制的专属幸福权益为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幸福。同时,每月17-19日礼金卡用户更可参与“ALICE珠宝内购节”现场大抽奖领取豪华好礼。凯悦酒店将在壹海城中庭设计搭建凯悦特色婚礼场景展示;京基洲际酒店邀请婚庆公司和媒体KOL,以体验全新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为契机,让客人体验俱乐部的客房,特色餐饮,酒会以及专属礼遇。

除了浪漫的婚礼季,购物节还推出了温情满满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壹海城•ONE MALL将在中央公园陆续开展“奔驰亲子后尾箱集市”“海上造物节”“亲子活力场”“POWERKIDS儿童骑跑两项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亲子家庭前来参与,带动亲子互动,提升社区体验,进一步带动商圈消费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