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持续三个月!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持续三个月!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分享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持续开展三个月时间(6月-8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区内外消费者带来诸多优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百店联促季、浪漫婚礼季、直播“云享盛会”……自“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2020年盐田区购物节自五一盛大开幕以来,盐田辖区内外居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有效带旺辖区消费复苏。为持续拉动辖区消费,日前,盐田区再次重磅推出第二期促消费活动。记者了解到,活动将持续开展三个月时间(6月-8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区内外消费者带来诸多优惠。

盐田购物节第二拨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

此次活动由盐田区商务局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联合了大梅沙奥特莱斯、壹海城•ONE MALL等大型商圈、周大福、爱丽丝珠宝等珠宝品牌、休闲度假景区、酒店、特色餐饮门店等共同参与,为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的高品质消费服务,营造“特色鲜明、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的购物节氛围,并依托辖区得天独厚的山海旅游资源,将盐田打造成“旅游+商贸”独具特色的消费目的地,助推辖区消费力的有效提升。

据介绍,活动将主要围绕“惠盐田、潮盐田、爱盐田、趣盐田、夜盐田、享盐田、赢盐田、赏盐田、购盐田”九个购物消费主题开展,同时结合重要节点,分别在盐田区各个商圈分期开展大型促销互动,打造“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购物节品牌。

“惠盐田”“潮盐田”:

开展百店联促季,升级零售新体验

购物节期间,盐田以壹海城•ONE MALL、大梅沙奥特莱斯等大型商圈为中心,联合广富百货、精茂城等企业开展各种主题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如“宠爱盐田-壹海城•ONE MALL年中大促”“奥特莱斯年中庆”“奥特莱斯夏日狂欢购物节”“Citywish精品超市促销会”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盐田购物节将以“平台销售+直播带货+短视频”进行全渠道矩阵营销。其中,周大福以“一路潮前”为主题,将选货会打造成一家摩登云店铺,云集齐数百位加盟商,线上采购珠宝饰品,共同探讨珠宝饰品的时尚潮流,推广新一季主打珠宝饰品,向广大顾客输出潮流美学;御雅翡翠通过“大师云见面会”、线上同步直播“云享盛惠”等互动活动,满足“宅经济”“云生活”等新消费需求,升级零售新体验。

即使来不了现场,也可以看直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方式,以及新颖的活动方式、超大的折扣力度、丰厚的抽奖礼品、为消费者带来“传统+新鲜”的超值购物体验,让每个人都可以“满载而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