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国企发布全球招贤榜

2020-07-02 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到

“创新之城”“开放之城”

“宜居之城”“活力之城”

你会想到哪里?

没错!

就是深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在

深圳向您发出一份邀请~

深圳国企面向全球揽才啦!

城市先行示范,国企深化改革!

7家深圳国企

面向全球

选聘11个高管岗位

广阔的平台、时代的机遇

“职”等您来!

7家国企选聘11个高管岗位

本次共有特区建发集团、深投控、深业集团、深圳巴士集团、国信证券、天健集团、振业集团7家市属国企参与选聘,一次性面向全球市场化选聘11个高管岗位,包括市属国企总经理2名、副总经理9名,覆盖金融投资、产业发展、市场开发、园区运营、房地产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高端业务板块。

现诚聘以下职位:

1、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2011年8月18日,特区建发集团成立,作为深圳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特区建发集团以“引领产城人融合,促进新型城市发展”为使命,按照“世界一流、中国标杆”的标准,发力新基建,全力打造深圳智慧城市基础运营商;聚产业兴城市,铸就全国领先的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平台;创新深圳方案,不断贡献区域经济合作的“精彩样板”。

截至目前,特区建发集团注册资本331亿元,总资产803亿元,净资产413亿元。所属全资及控股企业13家,参股企业4家,管理二类事业单位1家。未来,特区建发集团将在聚焦“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功能性投资”三大平台的同时,依托市基础设施投资平台,整合“新基建”与“传统基建”业务优势,大力发展信息基础设施产业,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全国示范作用的新型城市发展综合运营商”;引领海洋新兴产业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中欧蓝色产业园”,助推深圳市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挖掘新增长点,培育建筑废弃物“专业化、规模化、全面化”的综合处置能力,实现在环保科技行业的突破。

2、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分管产业发展业务)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深圳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平台。公司以“聚合资源、培育产业、服务城市”为使命,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构建“科技创新资源导入+科技园区+科技金融+上市公司+科技产业集群”五位一体商业模式。经过多年的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助力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重要平台。公司注册资本276.49亿元,截至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699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93亿元、利润总额252亿元。

3、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负责商业及园区运营业务)

深业集团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所有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198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目前以房地产开发、运营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股权及基金投资为主业,同时涉足现代农业、健康养老、高科技制造等领域。集团总资产1200亿元,土地储备约600万平米,持有物业面积173万平米,管理物业面积4127万平米;拥有3条收费公路,公路里程188公里;旗下有1家香港上市平台-深圳控股有限公司(HK.0604),1家内地上市平台-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SZ.000014)。地产开发经验足。全国布局项目总量137个,累计开发面积约2600万平米,其中在建项目数量为31个,已建项目数量106个,覆盖全国近20个城市。商业运营起点高。在深圳的核心区打造了总面积超过120万平米的大型融产业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产业聚集能力强。深业作为市属国企中链接全球顶级科创资源最集中的企业,通过香港资本金融平台——中国(深圳)高科技基金有限公司积极与众多基金接触,引入境内外高科技企业。园区开发先行者。集团具备30多年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经验,旗下累计开发产业园区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深港商界互通桥。深业在港辛勤耕耘37年,长期作为深圳市政府在香港的经贸代表机构,是深圳市与香港政商界联系的桥梁之一。

4、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负责市场开发、新能源业务)

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5年,是深圳市三家特许经营公交企业之一,经营业务包括:城市公交、定制巴士、巡游出租、网约出租、城际客运、旅游包车、微循环巴士、校园巴士、汽车租赁、深港跨境客货运输、公交广告、公交场站建设管理,区域覆盖深圳、香港、广州、惠州、沈阳等城市,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牌照和专业化地面公交产业集团、全球最早规模化运营新能源公交的公交企业、国际公共交通联会(UITP)巴士委员会第一家中国执行委员单位、UITP出租车及网约车委员会主席单位。

5、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负责投资管理或资产管理业务)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经过25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至2019年底,注册资本82亿元,总资产2246.4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562.09亿元;员工总数10423人;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3家分公司、164家营业部。拥有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是行业前八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创新能力、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突出。2014年12月29日,国信证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根据中证协发布的数据,近年来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排名行业前列;公司在北、上、广、深等经济发达城市设立的营业部均保持强劲的竞争实力,多家营业部长期领先当地同业;累计完成IPO项目数排名行业第一。2019年,公司在交易所、《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等机构和权威财经媒体的各项评选中,获得“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十大金牛证券公司”“2019金融服务百强”“国际先锋投资银行”等80多个奖项。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金融科技与业务的结合,全方位提升面向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夯实资本实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6、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负责地产综合开发、运营拓展业务)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城市服务为三大主营业务的市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090)。截至2019年末,集团总资产403亿元,净资产96亿元,资产负债率76.04%,员工9530人。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利润总额18亿元。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总资产三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进入市属国有企业前十名。

其中,城市建设板块:拥有市政特级总承包、房建一级总承包、公路一级总承包等资质63项,一级建造师282余人,产业工人1300余人。在内地率先推行产业工人注册制。综合开发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800万㎡,覆盖深圳、上海、广州、惠州、南宁、长沙、苏州等七市。城市服务板块:具备城市基础设施“建管养运”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养护业务,承担我市40%以上道路、桥梁、隧道管养任务,市场份额居全市首位。物业服务,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综合实力居全国第25名、深圳市第13名。代建服务,是承担代建任务最多的市属国企。项目涵盖保障房、学校、医院、城中村综合整治、黑臭水体治理等,合同总额超百亿元。

集团先后获评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福田区区长质量奖、深圳500强(第87位)、广东省500强(第159位)、深圳质量百强、全国质量AAA、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深圳市上市公司治理十佳等。

7、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4名(分别负责成本、工程、投资、行政业务)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码000006,是深圳市23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集团按照“立足深圳,布局全国”的发展思路,已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以广州、天津、西安、长沙、南宁、惠州等城市为重点,并向周边辐射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全资和控股下属企业21家。历年来开发项目30多个,累计建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2019年,集团总资产人民币157.45亿元,净资产人民币71.7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2.39%,资产负债率54.46%。

集团连续13年入选“深圳百强企业”;连续7年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最高A级评级,在深交所470多家主板上市公司中仅16家获此殊荣,占比3.4%。此外,集团还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深圳房地产十强”、“深圳市首届发展循环经济十佳企业”、“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2019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30强、深圳上市公司“绿色治理十佳”等160多项各类荣誉称号。

报名规则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至31日

选聘流程: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评——第一轮面谈——第二轮面谈——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聘任。

选聘职位、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等详情,请扫描二维码查看H5。

长按扫码查看企业H5↓↓

image.png

加入我们

一起做个乘风破浪的弄潮儿吧!

资料来源: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国资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