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建党99周年|梅沙街道:传递党员好故事,以赛促学强担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建党99周年|梅沙街道:传递党员好故事,以赛促学强担当

分享

2020年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我身边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在盐田区梅沙街道温暖开讲,一个又一个基层一线的党员暖心事迹,通过“身边人”“旁观者”的口中传递,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聆听者。

党建知识大比拼 以赛促学强担当

演讲比赛结束后,下午16时,梅沙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精彩上演。赛前,梅沙街道办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对组队形式、参赛对象、竞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安排。本次比赛共有机关党支部、旅游企业联盟、大梅沙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党委、滨海社区党委、小梅沙社区党委六支团队18名党员参赛。

梅沙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涵盖党章党规、党建基本知识、核心价值观等。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攻击锦囊四个环节。参赛队员在每个环节都聚精会神、认真应答,回答问题清晰流畅,抢答动作迅速敏捷。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梅沙街道机关党支部的参赛者表示,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中加以运用和实践,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美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添砖加瓦。

梅沙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梅沙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学习形式,活跃了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实效。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让党规党纪入心入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