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深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为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未来将打造国际检测维修中心。

科技&财经

①我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民用飞机——C919客机,28日飞抵新疆吐鲁番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高温专项飞行试验。

②1-5月份,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1.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4.3%。

③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利润总额环比增长251.1%,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94.5%。

④2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808,较前一交易日下调253个基点。

编辑:郑蔚蓝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