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深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为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未来将打造国际检测维修中心。

天下事

①就美方日前宣布对中方有关涉港官员等实施签证限制,外交部发言人说,针对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②《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日前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从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四个方面对化妆品生产经营活动及其监督管理予以规范。

③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我国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④教育部等十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意见强调,确保2020年全国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95%。坚决防止因疫情造成新的辍学。

⑤为腾出一定库容迎接近期可能到来的洪水,三峡枢纽于29日上午开启两个泄洪孔,加大下泄流量。这是三峡枢纽今年首次泄洪。

⑥公安部交管局消息,修订后的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推出了非现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异地处理改革措施,30日起全国全面实施。

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1省份前5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显示,广东前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达5186.74亿元,居全国第一位;西藏增速位居全国榜首,为45%。

⑧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29日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联盟理事会主席。

⑨欧洲联盟与英国当地时间29日早晨在布鲁塞尔开启为期5周的密集谈判,标志双方重启面对面磋商。

⑩欧洲联盟官员说,将加大对航天领域的资金投入,用于可回收火箭、卫星通信、太空探索等方面,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