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20端午出行预测:深圳大、小梅沙成全国自驾最热门海滩景区

2020-06-22 20:10来源:晶报

全国预计自驾热门海滩游TOP10中,珠三角占6席

《报告》预计,端午期间全国自驾热门海滩游TOP10主要集中在南部沿海地区,其中珠三角占6席。热门海滩游中的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以及北海-北海银滩,成为全国自驾热门海滩景区三甲。

另外,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周边午后多雷阵雨,全天气温在30℃上下,需要多关注天气预警信息,防范雷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端午期间全国热门自驾古城(镇)TOP10一半分布在长三角区域,预计嘉兴-乌镇风景名胜区自驾热度最高,其次是湘西-凤凰古城以及嘉兴-西塘古镇景区。

草原游:阿坝-若尔盖草原预计自驾最热门

6月正是“草原游”较为适宜的时节,广袤的草原游可为这个夏天增添一丝清凉。《报告》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热门自驾草原TOP10主要分布在市郊,最热门的是阿坝-若尔盖草原,其次是宝鸡-关山草原以及呼伦贝尔大草原。

中国天气网提示,大部草原景点多阴雨天气,雨量整体不大,多为小雨或阵雨;气温方面,白天整体比较舒适,但早晚会偏凉,需备好外套,注意保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