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求美需谨慎!深圳一少女打瘦腿针致小腿肌肉挛缩 变长短腿

2020-06-16 17:56来源:深圳新闻网

20岁出头的杨柳(化名)右小腿注射肉毒素后发生肌肉挛缩,导致右足跟不能着地,双下肢不等长,跛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彭蓓、李梦园/文 运动医学与康复医学中心/图)20岁出头的深圳姑娘杨柳(化名)是个爱美的女孩,为了令小腿看起来更加紧致美观,大约一年前她去一家机构做了双侧小腿的抽脂和肉毒素注射,花费了一万多元。却没料到,数月之后,她的右侧小腿肌肉越来越紧绷,到了2020年3月,右侧小腿已经无法站直,双腿并立时右脚脚跟无法着地,而且右小腿看起来比左小腿短一截,走起路来也一脚高、一脚低,成了跛行。

这令爱美的杨柳无法接受,也非常害怕。她不敢再耽搁,前往医院就诊,经过一小段时间的康复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于是她又经过多方打听,于2020年5月来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北大深圳医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医学中心就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