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音乐厅或于明年7月前开馆(效果图)

2020-05-28 19:23来源:宝安日报

原标题:宝安老三馆或明年7月前开馆

宝安日报2020年5月28日讯 老三馆预计于2021年5月前后完工移交,并于同年7月前开馆。

”宝安1990“(即老三馆,分别是文化馆、图书馆、音乐厅)升级改造工程于2018年7月动工,目前整体施工进度已超过五成,文化馆、图书馆升级改造施工较快,进度已超七成,音乐厅和地下空间工程复杂,正在按既定计划推进中。

文化馆效果图

图书馆书廊效果图

音乐厅前厅效果图

背景资料

关于“宝安1990”

★地理位置:宝安区新安二路70—74号

★总占地面积:25768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63113平方米

★绿地面积:1913平方米

★建筑高度:31.89米,地上7层,地下3层

★停车位:设置汽车停车位260个

★设计理念:“宝安1990”整体设计秉承老城区域更新升级与历史文脉发掘传承有机统一的理念,建筑方案以“古树发新芽”为题意,在原有建筑中嵌入透明体块,赋予新的功能,既尊重原有建筑,又注入了新的气息;最大限度保留了特区之初和宝安20世纪90年代文化印记,让城市的更新与变化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脉络;最大限度降低了改造工程对城市和建筑的破坏,实现了“城市修补与提升”。

来源 |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 宋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