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端午节火车票今起开抢!深圳飞这些地方的机票比高铁价格更便宜

2020-05-27 16:26来源:晶报

原标题:端午节火车票今起开抢!深圳飞这些地方的机票比高铁价格更便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晶报记者 杨德琦)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三天,为6月25日至27日。按照全国铁路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今天(5月27日),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

提醒: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4月30日至5月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338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564万人次。5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37万人次,创2020年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中国旅游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排名前十目的地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河北、河南、湖南、陕西、安徽、新疆。

如果要选择上述地方出行,建议您做好抢票准备,手慢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