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取消分区大风黄色、雷电预警

2020-05-22 10:3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22日上午持续间歇性降雨,午后雨势明显减弱,23日凌晨前后有中到大雨,雨量20-40mm;23日白天本次降雨过程趋于结束;24-25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近期持续降水与强对流叠加致灾风险高,请注意防范。

【深圳市取消分区大风黄色、雷电预警】

雷暴云团已减弱,最大阵风已降至8级以下,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2日11时35分在宝安区、南山区、西部海区取消大风黄色预警,在全市取消雷电预警。


【深圳市分区大风黄色预警】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2日10时10分在宝安区,南山区和西部海区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阵风10级以上,信号将持续1-2个小时,停止高空、水上等户外作业,撤离危险地带人员;船舶采取有效措施避风,请市民远离海边,尽量避免海上活动。

【深圳市雷电预警】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1日14时55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并伴有7-8级的短时大风,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深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20年第1号】

根据目前降雨情况,结合我市地质环境条件,现对我市深汕合作区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气象因素致上述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2020年5月22日0时20分联合发布,有效期至2020年5月23日0时20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