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钉钉被破解?!有了这款“神器”,躺在家都能打卡?但是…

2020-05-19 09:3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专家:“神器”有风险

“代打”需谨慎

有专家表示,这类软件针对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破解方式是不同的。针对苹果手机,主要是利用一个外置的定位器,配合一些特定的虚拟定位软件,生成一个虚拟的位置来进行欺骗打卡。而安卓手机,往往是利用一个破解版本的软件进行虚拟定位。


手机专家凌辉

第三方虚拟定位的软件或者说是特定WIFI的模拟功能,模拟出一个WIFI,那么它的MAC地址和名称,是你公司的WIFI名称。相当于复制公司的WIFI,这样的话你的钉钉就会认为你已经进入了WIFI打卡的范围,就可以进行WIFI打卡。另外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虚拟定位来修改,让钉钉认为你现在的位置是打卡的位置。


手机定位这一权限是高风险权限,对方获取之后,很可能导致个人隐私泄露。所以不论使用哪种手机,代打卡软件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这些所谓的破解软件可能会被植入一些病毒,无形中会增加消费者在使用上的风险。

另外,购买这类“打卡神器”,也并不是件一劳永逸的事情。专家表示,购买的破解只是针对当前版本的,钉钉会不停进行版本更新,对这些破解方式进行技术的封锁。

这样看来

还是老老实实按点上班打卡

最靠谱!

大家有什么

关于上班打卡的故事吗?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刘雨璇、郑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