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融媒”APP正式上线 打造融媒“新势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融媒”APP正式上线 打造融媒“新势力”

分享

5月15日,福田区上线官方资讯服务移动客户端“福田融媒”APP,推动融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市民的服务者、倾听者

“福礼”板块是亮点栏目之一,上线同步首期提供“10元看电影”等惠民措施,“惠民文艺演出券”“商家优惠券”等惠民福礼也将陆续推出;“办事大厅”集纳政务秒批、政务公开、学位申请、社保查询等多项便民服务功能,可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快捷、集中、便利的线上服务。同时,开通了“我有话说”栏目,市民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APP快速有效传递到政府各单位,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未来的引领者、倡导者

“福田融媒”APP整合报、台、网等传统媒体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资源,建设统一办公平台和融媒运作平台,集图文影音等宣传于一体,构建要素齐全、移动优先的新闻信息传播体系。站在新时期、新起点,讲好福田好故事,传播福田好声音,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增强福田发展的吸引力、感染力、创新力。更好的为福田服务、为福田发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幸福福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