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融媒”APP正式上线 打造融媒“新势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融媒”APP正式上线 打造融媒“新势力”

分享

5月15日,福田区上线官方资讯服务移动客户端“福田融媒”APP,推动融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图 黄思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深圳市福田区高标准建设融媒体中心,全力打造传播福田好声音的强大权威平台。5月15日,福田区上线官方资讯服务移动客户端“福田融媒”APP,推动融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福田融媒”APP立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是集新闻资讯、政民互动、视听直播、福礼领取、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是福田新闻宣传和对外推介的平台,是传播福田主流价值的重要宣传阵地。

内容的生产者、推送者

“福田融媒”APP内设头条、专题、视界、身边、矩阵等栏目,做到重大新闻及时推、身边故事精准推;特别开设“福田每日新闻”栏目,方便市民查找每日新闻资讯;基于5G网络,开设了视听专栏,设有新闻、竖屏、直播、动漫等音视频栏目,做到动态看新闻、随身听新闻;APP的“福田号”板块横向融合了区各党政新媒体,纵向延伸至街道、社区、部门,提供独立定制频道,最大限度展示全区上下工作举措和发展成就,未来还将面向媒体开设记者号等定制频道,受众可持续关注喜欢的记者报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