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别被上午的太阳“骗”了!一大波雨水即将赶来…请做好准备!

2020-05-11 15:3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别被上午的太阳“骗”了!一大波雨水即将赶来…请做好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 郑蔚珩 综合整理)昨天,被“烘烤”了许久的深圳小伙伴终于迎来了一丝清凉,感受了一波“一秒天黑”:

早上还是风和日丽↓↓↓

下午说变脸就变脸↓↓↓

然而今天(11日)一觉醒来,似乎又是似曾相识的滚滚热浪。凉爽天气这么快就下线?注意,你可千万不要被上午的大太阳蒙蔽了!

据@深圳天气消息,目前广东多地出现分散雷雨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深圳天气不稳定,有雷雨,局部可达大雨,请大家做好防御措施,出门备好雨具,持续关注深圳天气发布的最新预报信息。

目前,受雷雨云团影响,深圳东部盐田、坪山、龙岗地区有短时强降雨。

从网友提供的小视频来看,目前龙岗区荷坳这雨水“倒”得厉害哦~

读特君提醒,虽然目前看起来还是艳阳高照,但深圳天气谁知道呢~说变脸就变脸,大家出门还是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深圳今日天气

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气温25-29℃;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深圳未来天气趋势

12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局部有短时阵雨;13日阵雨转多云;14-17日多云到晴天,天气再趋闷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