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突发!深圳地铁3号线车厢冒出刺鼻浓烟,罪魁祸首又是它!

2020-04-20 15:22来源:第一现场

4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有观众报爆料称,在深圳地铁3号线往益田方向,当列车行至田贝站与翠竹站之间时有车厢突然冒出浓烟,气味比较刺鼻,车上乘客迅速移向车厢的两头。

报料人说,列车在到达翠竹站后,全部乘客都紧急下车,地铁工作人员迅速拿起灭火器冲进车厢。从报料人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列车敞开着门,停在车站内,车厢内仍有不少白烟,乘客都已经被疏散到了站台上。

据地铁三号线翠竹站值班站长赵海建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11点10分,地铁3号线快行驶到翠竹站时,四号车厢突然出现浓烟,车上的安全员用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列车进入翠竹站后,工作人员迅速组织乘客有序疏散,经过10分钟的紧急处理,列车恢复了正常运行。

据了解,冒烟的是一位女乘客的充电宝,当时充电宝放在包里,不知为何就突然冒烟。

近年来,充电宝爆炸的事件时有发生。

充电宝作为我们常用的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下面这张长图请大家务必收好▼▼▼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卢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