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128米摩天轮将成深圳新地标

2020-04-20 15:02来源:晶报

原标题: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进展顺利!两大地标项目主体结构完成

晶报2020年4月20日讯 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文化公园是宝安区的重点项目,施工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目前,“湾区之光”、“湾区之声”两大地标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记者在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工地施工现场看到,直径高达128米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已初现雏形,目前,该摩天轮主体结构、支撑结构及圆盘均已安装完成,轿厢则在发货当中,预计在8月初可以全部组装完成。

据了解,摩天轮共28个轿厢,每个轿厢面积约16.8平方米,可容纳25人。今年下半年,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开园后,“湾区之光”将重构深圳天际线,成为宝安新地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