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多图直击!丹平快速一路飘红!早高峰主干道堵成一片!

2020-04-13 14:5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4月13日讯 今天早高峰时段,有观众在《第一现场》粉丝群报料在丹平快速至布心路区间发生了交通拥堵,一查发现,该路段几乎全线飘红,这到底啥情况?


▲粉丝提供现场拥堵照片

今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丹平快速了解情况,看到往市区方向出现多车缓行的情况,而在九尾岭隧道前一百米左右的位置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四车追尾。

其中一位当事车主称,事故是由于该路段持续车多拥挤,车辆之间未保持安全车距所导致的连环追尾,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这就不得不提一嘴,车多拥挤时,请广大市民保持耐心通行,安全驾驶很重要!

另外还有粉丝反映清平高速、南坪快速、泥岗路及福龙路、北环大道、滨海大道……全都存在车多缓行的现象,横跨各区的主要交通干道几乎都在堵堵堵,无一幸免。

而今早,深圳交警也发布微博称早高峰期间,我市多个路段全线车多,具体路段见下图↓↓↓

▲深圳交警发布多个路段的早高峰情况,可见车流量十分之大

而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也是一片“叫堵”之声。

而也有不少市民发表评论称,由于目前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导致高峰期车流量增多,并发出了希望恢复限外的呼声。

而小编通过搜索交警微博发现,交警曾经透露“目前还未有恢复限外的安排大约要等学生开学的时候考虑”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廖立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