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 | 猪肉、鲜菜价格明显回落,3月深圳CPI环比下降1.5%(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 | 猪肉、鲜菜价格明显回落,3月深圳CPI环比下降1.5%(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4月11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56例。4月11日当天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目前,死亡3例,累计出院423例。

image.png

总第608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周末没有迎来暴雨但迎来了冷空气和干燥,受其影响, 今晨最低气温下降到14℃左右,  大家出门注意添衣保暖哦。白天阳光较好,中午的气温会升到20度以上。另外,深圳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生效中,还需注意防火、防风。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14-24℃;东北风3-4级,阵风6-7级;相对湿度30%-75%。

image.png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截至4月11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56例。4月11日当天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目前,死亡3例,累计出院423例。30例确诊病例均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29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②4月12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在缆绳的牵引下,深中通道首节沉管顺利从浅坞区横移至深坞区,为沉管隧道安装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深中通道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③近日,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批准设立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成为第一批获批的单位。

④ 目前具体的深圳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尚在研究制订中。深圳将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充分考虑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发展实际需要,通过新建、改扩建若干所普通高中及对现有普高挖潜扩招等多种方式,尽量满足广大市民对高中阶段学位特别是普通高中学位的需求。

⑤深圳首个高校返校时间定了!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将于5月16、17日返校报到,5月18日起正式上课。

⑥2020年第一季度深圳积极落实稳岗返还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高速发展,表现在人才市场上,

深圳职场竞争情况较为紧张,平均薪酬水平环比、同比上升,为10616元/月,全国排名第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