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提倡公筷、对角线隔座就餐 海底捞、太二酸菜鱼这样做好堂食

2020-04-01 21:2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目前深圳各大餐饮企业已逐步放开堂食,它们是如何做好堂食的?4月1日,“星期三查餐厅”防疫防控特别行动检查位于福田区马成时代广场的海底捞、太二酸菜鱼,现场检查两家餐饮企业防疫防控工作是否做到位。

消费者在海底捞就餐,对角线隔开坐。

一桌一消毒 消费者对角线隔开坐

执法人员提醒,疫情期间,餐饮企业如果开放堂食必须做好体温测量、信息记登、消毒消杀、加强通风等工作。同时,建议用餐市民隔座就餐并使用公筷。

现场,记者看到海底捞在门口设置海报提醒“使用公筷”,并建议消费者“坐下饮食最后一刻再脱口罩,饮食完成后立即戴口罩,离开座位必须戴口罩”。

“疫情期间,我们要求消费者对角线隔开坐;同时做到一桌一消毒,已消毒的座位20分钟后才会被安排消费。”海底捞员工表示。

据了解,疫情期间,海底捞暂停后厨参观、游乐园、美甲、擦鞋服务。为做好堂食防疫防控工作,除了做好消毒、安排消费者隔座就餐外,进店的员工和消费者皆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做信息登记,暂不予接待体温超过37.3℃的消费者和群体性聚餐。

海底捞提醒“消费者使用公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