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第3期粤B指标摇号结果出炉!

2020-03-26 17:39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编喊你进来查摇号结果了!

1.没有绑定账号的童鞋,需要绑定后才能查询。

2.查结果前,先转发出去,大家一起接受命运的安(dǎ)排(jī)。

2020年第3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4个,其中个人2934个、单位400个。

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270977个。

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261903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9074个。

2类指标经过2轮摇号分别产生,整个摇号过程历时约30分钟,由南山公证处负责全程监督。

“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平台,同时也是深圳市小汽车指标摇号、竞价的唯一官方微信平台。

请需要办理、查询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业务的市民,前往“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平台处理。

▲扫码关注“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

市民可通过扫码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小汽车摇号”、“小汽车竞价”、“小汽车更新”等功能办理申请摇号、竞价以及结果查询等相关业务。


另外,发送消息“摇号”、“指标”至“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相关办理流程指南。

除此以外,大家可以使用电脑前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jtys.sz.gov.cn/登录申请、查询小汽车指标相关业务。

来源:深圳交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