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华第三小学第三外国语等三所公办学校共享招生范围正式公布

2020-03-19 14:16来源:晶报

晶报2020年3月19日讯 3月3日至3月7日,龙华区教育局对龙华区龙华第三小学、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外国语学校和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的招生范围进行了公示,目前公示期已结束,龙华区教育局正式公布了三所学校的招生范围。

●龙华区龙华第三小学学区

龙华第三小学与龙华中心小学共享学区范围,两校在共享学区范围内统筹招生。

学区范围:大浪南路以西、东环一路以西、和平路以北范围(现龙华中心小学学区范围)。


●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外国语学校学区

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与松和小学共享学区范围,两校在共享学区范围内统筹招生。

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与新华中学共享学区范围,两校在共享学区范围内统筹招生。

小学部学区范围:龙华大道以东、清秀路以南范围(现松和小学学区范围)。

初中部学区范围:龙华大道以东、东环一路以东、三联路以南、东环二路以东、龙观东路以南范围(现新华中学学区范围)。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学区

1、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与观澜第二小学及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小学部共享学区范围;丹湖居委会、新城居委会、四和居委会的适龄儿童可选择申请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观澜第二小学其中一所学校学位;福安居委会、悦兴围居委会、珑门的适龄儿童可选择申请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小学部其中一所学校学位。

2、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与观澜第二中学(丹湖居委会、新城居委会、四和居委会)及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初中部共享学区范围;丹湖居委会、新城居委会、四和居委会的适龄儿童和少年可选择申请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观澜第二中学其中一所学校学位;福安居委会、悦兴围居委会、珑门的适龄儿童和少年可选择申请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初中部其中一所学校学位。

小学部、初中部学区范围:丹湖居委会,新城居委会、四和居委会、福安居委会、悦兴围居委会、珑门。

来源|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