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科学防疫 安全有序助推项目复工复产 中建六局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科学防疫 安全有序助推项目复工复产 中建六局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分享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演练的6大具体措施,经过实战演练的检验,项目应急指挥小组反应迅速,能有序高效熟练采取各项防疫救援措施,关键时刻面对疫情可以有效控制事态发展,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演练的6大具体措施,经过实战演练的检验,项目应急指挥小组反应迅速,能有序高效熟练采取各项防疫救援措施,关键时刻面对疫情可以有效控制事态发展,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住宅管理站副调研员涂国平对此次专项演练给予了认可,要求北大项目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十大措施,抓实抓细,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项目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项目紧紧围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目标,多措并举建立“一完善、五严格、一启动”制度,科学防疫、精心组织,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