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科学防疫 安全有序助推项目复工复产 中建六局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科学防疫 安全有序助推项目复工复产 中建六局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分享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演练的6大具体措施,经过实战演练的检验,项目应急指挥小组反应迅速,能有序高效熟练采取各项防疫救援措施,关键时刻面对疫情可以有效控制事态发展,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成了企业复工复产后,要两手抓的两个方向。疫情之下,企业如何进行防控?日前,福田企业中建六局北大项目积极行动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应急演练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在项目发生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等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采用应急预案,及时做好疫情发生的救援处置工作,迅速调动可用资源,防止事态扩大,实现应急反应行动的快速、有序和高效,有效控制事故风险等级的目的。

为精准应对大批量返工人员的安全防疫工作,按照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及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中建六局北大项目部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为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后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化疫情防控的实战性。项目在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和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开展了疫情应急防控措施的全过程模拟与演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