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3月9日起,地铁7号线黄木岗站C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改造

2020-03-07 08:4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7日讯 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深圳市轨道交通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其进展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关注。目前因该枢纽工程建设的需要,2020年3月9日起地铁7号线黄木岗站C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改造。

A、B、D出入口通行不受影响

行人可以这样走

1.去往市二医院的市民可从地铁黄木岗站B出入口出站,沿地面新建的风雨连廊到达(步行时间约5分钟)。(详见图1)

2.地铁黄木岗站B出入口设置有垂直电梯,供有需要的市民使用。(详见图1)

▲图1

今年底将增加地下通道过街

后续,我们将加快枢纽北端地下通道建设,预计2020年12月31日修建完成。届时,市民可通过北段地下通道、地面风雨连廊两种方式过街。(详见图2)

▲图2

温馨提示:

1、黄木岗地铁站C出入口封闭期间,站内将张贴公告及路线示意图,请市民乘客根据指引从A、B、D出入口,进出车站。如需帮助,可向车站工作人员咨询。

2、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期间,局部区域封闭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降低地铁黄木岗站改造工程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保障市民过街安全及方便,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素材来源:深圳市轨道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