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复工复产|返深复工航班越飞越多,机票价格逐渐回归正常

2020-03-06 08:14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业内人士称,这与越来越多人回深工作有关,乘坐飞机的人多了,价格自然就慢慢爬升了,尤其是广州、深圳等一线和沿海城市,复工潮下,全国各地务工人员多向广深等沿海城市涌入,而从沿海到内陆的人比较少,因此往返价格出现分化。据携程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目前出行的人群,主要以返程、复工的旅客居多,其次是有硬性商务出行需求的旅客。”

记者查询“飞常准查航班”小程序得知,自3月以来,从重庆江北机场、成都双流机场等地飞往深圳宝安机场的航班明显增多。据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复工复产大环境下,乘机返深复工客流已经逐渐增多。随着航线航班逐步恢复,深圳机场客运航班量持续稳定回升,目前航班量已恢复至正常水平七成左右。航班增多的同时,机场客流也逐步回升,近期进港旅客明显增多,单日进港客流最高超过4万人次。

(作者:读特记者吴璇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