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全市141条道路增设临时停车区!快看看它们都在哪?

2020-02-28 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8日讯 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深圳交警结合停车需求实际在全市部分道路、路段设置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在疫情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市民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将根据反馈信息,当天上门、当天核实、当天生效,这项举措因时制宜解决了目前疫情期间的停车难题,市民们纷纷表示赞许并发表建议。

这不,根据市民反映的信息,深圳交警进行实地走访、勘查,决定再增设8条路,为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

截至目前,深圳交警在全市共增设了141条路段,为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具体都设置在哪些路段呢!喏,小编都给你一个个列出来啦~

虽然增设了临时停车区,但遵规守法始终是前提。

错误示范

疫情期间,市民在不违停黄方格、斑马线、人行道等妨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将机动车有序停放于临时停车区的最右侧车道,否则,交警只能依法查处了。

违法查处不停歇

此外,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部门将及时做出调整,市民也可通过拨打0755-83333333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

经核实属实的,交警部门将及时撤销设置,深圳交警也将继续结合道路交通状况及停车需求,增设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还是那句话,住宅小区、办公楼宇确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在了解申请信息后将,当天上门、当天核实、当天生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