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IN视频|复工复产后商场如何做好防疫?宝安壹方城是这样做的

2020-02-21 22:16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购物及派送服务 外卖取餐零接触

在商场一楼的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壹方城给前来购物的市民提供必要的消毒清洁服务,在主入口增加免洗消毒液供顾客使用,并通过场内广播和LED屏播报防疫知识和相关宣传信息,加强顾客对疫情的重视和了解,还向入场顾客免费派送凉茶用于防疫。此外,市民还可凭积分在服务台免费兑换口罩,商场还可免费帮会员代购,并送货上门。

据悉,疫情期间,商场内餐饮商户关闭堂食,只提供外带及外卖服务。壹方城针对餐饮商户外卖、配送进行统一管理,为周边企业提供团餐服务,保证用餐安全。

负二楼的喜荟萃是一家刚开业没多久的面包店,记者看到里面灯光明亮、各式面包充盈货贺,进店的通道已全部拦堵,并设置了取餐及消毒区。一名市民正在选购面包,他站在店外选好款式后,店员将面包打包好并放在取餐处,市民扫码付款后就可以带走了。这就是商场内实行的“零接触”购物。

外卖取餐同样如此,外卖员与市民一样通过门口的测温登记后才能进入商场,来到商户后多了一样程序,就是测温、消毒及登记,确保外卖员的防疫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