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星期三查餐厅|复工后外卖人气餐厅防疫工作过关吗?深网记者带你直击现场

2020-02-20 20: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月永和餐厅要求员工每天更换2次口罩

外卖餐盒上配有“外卖食安卡”

现场随机检查了凤凰路上的第二家餐厅——日月永和餐厅。“餐厅是从年初四开始营业的,目前员工有40人左右,全部都是以留深人员为主,现在疫情期间只做外卖、不设堂食服务。”餐厅负责人向记者说。当记者问到餐厅的疫情防控措施时,餐厅负责人表示,餐厅营业期间每天都会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要求员工一天要更换2次口罩,并在上岗前进行消毒,上完卫生间后也要再次进行消毒。

日月永和餐厅门口设有体温检测。

此外,日月永和的外卖餐盒上都会配有一张“外卖食安卡”,卡上会标示有外卖餐制作人员、装餐人员以及外卖小哥的体温度数等相关信息,以让消费的顾客可以放心食用。

执法人员点赞外卖餐厅防疫工作细致到位

希望餐饮行业安全措施继续保持下去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完2家餐厅后表示,疫情期间,有很多餐饮行业的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在餐饮安全意识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很多餐饮店内都设置了“食安卡”、“安心卡”,带有透明信息的卡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各餐饮单位从加工、制作到外卖配餐的工作链条都非常的清晰完整、消杀清洁工作也做得很细致到位。“个人对于这些餐厅在疫情防控上的措施还是非常满意的,希望各个餐饮点能够将这些必要的措施继续保持下去”,执法人员说。


直播链接

星期三查餐厅|防疫防控特别行动第9期:人气外卖在防疫期间如何保障供餐安全?

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71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