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硬核”抗疫,背后的故事暖了

2020-02-20 10:51来源:深圳新闻网

7

他们是寻常日子中,

协助我们生活运转的人

也是疫情之下,

最大程度帮我们阻断病毒

连接沟通桥梁的人。

“他们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莱蒙水榭春天:业主筹集近20万物资给一线物业人员发放物资补贴

“因为所属物业管理团队不同,1、2、3跟5、6期的业主平时并未有太多互动,但这次捐款行动竟然不谋而合。”

随着号召人员的增多,专业的募捐筹备小组很快成立起来,短短几天时间,业主们筹集了近20万物资,用于物业一线人员的补贴发放和防疫物资购买。

“他们对疫情的恐惧并不少半分,可却坚持在工作岗位。募捐的初心既是感激也是激励。”

深云村:近12万致谢物业人员

“物业人员非常辛苦,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逆行者,守护着我们的安全。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深云村业委会主任陈晓晖说。

金海燕花园:业主加入捐款“大军”

“不论金额大小都是心意”

“不论捐物资还是捐款,不论金额大小,都是心意。”

50元,200元,300元……2月13日晚,位于福田区的金海燕花园的业主们也加入了捐款“大军”。有业主还提议,将所有捐款以奖金形式,平均发放给物业工作人员,以此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