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用贴心换居民安心 福田为隔离小区居民送上安心11条

2020-02-20 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

安心行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消毒手和口罩、面罩。

最齐心:社区、物业、业主和志愿者共同参与,让小区防疫更齐心

同舟共济,邻里守望。社区小区联防联控离不开居民的支持和参与,福田区安心行动组积极号召党员、团员、退役军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热心居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小区防疫工作,参与一项社区防疫居民在线满意度调查、组建一支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发动业委会成员或业主代表组建三人以上“义务巡防队”,多种形式满足不同居民参与需求。

福田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安心行动组涉及的工商联、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及各街道办,分别走访慰问社区和物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消毒水、一次性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物品,还有饼干、方便面等慰问物资,认真掌握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落实福田居民安心11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