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民广场前一辅路惊现直径一米坑 有关部门:正加紧修复

2020-02-18 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

市民广场前一辅路惊现直径一米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2月18日上午10点,有网友报料称,福田区深南大道辅道市民广场一路段发生地面塌陷。上午10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面有一个直径约一米、深约一米的坑口,旁边还有一道长约20米的裂痕。下午3点,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深圳新闻网记者称,该处位于地铁2号线上方,周边地下管道完好,该辅道路段约有40~50米路基土疏松,塌陷原因是该路段地下工程施工对地基扰动且回填土未夯实。该局已安排养护单位立即进场开挖回填抢修,并于下午4点10分完成砼回填抢修,预计本周五恢复交通。

据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的蔡警官介绍,18日上午9点40分,他在福田区深南大道辅导市民广场路段例行巡逻时,发现路面有一塌陷的坑口,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用铁马将洞口围起来。“大概十五分钟后,各个负责部门的工作人员就陆续到场了,期间也没有造成什么交通意外。”

上午10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面有一个直径约一米、深约一米的坑口,旁边还有一道长约20米的裂痕。工作人员正在使用雷达仪器对地面情况进行勘测,同时该路段及靠深南大道一条车道已暂时被封锁,福田区交警大队也在现场指挥交通。据悉,该位置较临近的地铁2、3路线的站点,一位深圳地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事故没有对其线路运行造成影响,也非先前修挖地铁所致。

福田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经过排查确定,造成路面塌陷的原因是由于土地自然沉降,也没有对地下的管道和线路造成影响。稍后我们将会立即对坑口进行填补处理,大概两天后就可以恢复交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