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三:舍小家为大家 白衣战士赴一线

2020-02-07 15:49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和卫生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舍小家为大家 白衣战士赴一线

张娟和陈浠是从全院330名报名参加驰援三院的护理人员中挑选出来的,可以去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她们倍感荣幸!

张娟和陈浠被选中奔赴疫情抗击第一线

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张娟整个春节都在医院值班,当知道自己可以加入到深圳疫情抗击的一线工作时,她信心坚定:“我是一名医护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能在疫情的阻击关头,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张娟说自己没有把此次支援工作告诉远在湖北老家的父母,以免她们担心。张娟身边九岁的女儿得知妈妈要参加新冠病毒患者的救治工作消息后非常紧张,但也最终支持妈妈的决定!懂事的女儿为张娟送行时依依不舍地说:“妈妈,你好好工作,我会听爸爸的话,认真在家里写好作业,妈妈要保护好自己,我和爸爸一起等你回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