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深圳人丨快递小哥杨磊的一天:优先送医疗用品

2020-02-03 21: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贴心】兄弟一起并肩作战,路人为我竖起大拇指

由于疫情,不少小区正在春节期间就不让快递员进了,然而顺丰速运的要求是一定要送到客户手中,这对他们的工作效率有了影响。与此同时,快件量渐渐地增多了,大年初五、初六开始,开始陆续有快递小哥主动申请返岗。有了兄弟一起并肩作战,杨磊觉得很贴心。

深圳的街头还铺满了大红灯笼,平日里,杨磊骑着电动车在人潮拥挤的街头穿梭,如今一条大道远远望去,没多少人影,反而给他提供了便利。“换个方式想一想,这也算得上是快递小哥的‘梦中街头’了,没有人挤人、车挤车。”

“您好,我是顺丰,现在您有一个快件到了,麻烦您来大门取一下可以吗?”记者跟随杨磊来到豪方现代豪园小区,小区正门关闭,侧门有保安在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杨磊拿出准备派送的快件,并拨打了客户的电话。杨磊向记者谈到,“现在每个快件都要等客户来门口取,以前送件上门,五分钟就搞定了,现在有时候甚至要等上半个小时。”但值得欣慰的是,大部分客户都表示理解,愿意配合来门口取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