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共筑疫情阻击防线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筑疫情阻击防线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在行动

分享

截至2月1日医护人员累计筛查汽车约7000余辆,完成司乘人员体温测量30000余人次,未发现疑似病例。

返程高峰体温筛查筑牢疫情第一道防线

根据福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和福田区风湿病专科医院一起承接京港澳高速福田出口司乘人员24小时体温测量筛查任务。接到任务后,63岁的医疗救治组组长刘贤宁亲自上阵,带领医护人员三班倒,战斗在一线,排查发热人员。

此次体温测量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在高速出站口,车流量大,医务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检测并详细询问接触史,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截至2月1日医护人员累计筛查汽车约7000余辆,完成司乘人员体温测量30000余人次,未发现疑似病例。

守护健康承担“健康驿站”医疗保障任务

自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以来,福田区10个街道都将建立健康驿站,为疫情发生地旅客提供一个临时落脚点,目前已有8家健康驿站建成。深圳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将负责位于华强北街道的一家“健康驿站”医疗保障任务。下一步,将继续响应上级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患者排查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守好百姓的健康防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