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共筑疫情阻击防线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筑疫情阻击防线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在行动

分享

截至2月1日医护人员累计筛查汽车约7000余辆,完成司乘人员体温测量30000余人次,未发现疑似病例。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何静)在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全体干部职工奋战在一线,共筑疫情阻击防线。根据福田区卫生健康局统一部署,结合医院实际,该院迅速出台《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由郭文涛副院长任总指挥,下设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和信息报送和宣教组等4个专班,全体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应战准备,特别是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

开展应急演练为实战做准备

面对疫情,1月22日医院全院职工开展了应急演练,规范了病例发现、报告、隔离、诊疗和上报程序,力求想的更加周全,为实战做好准备。

在医院发出《关于取消休假的紧急通知》后,全体医护人员立即进入24小时备班备战状态。已经打包好行李准备坐车回家过年的医生刘琼琼、蔡雨芩以及10多位打算假期陪家人外出旅行的同事,纷纷退票取消休假;年二十九刚回到老家的马丽娟、陶志敏、母秋云立刻买好回程票,义无反顾的于年三十回到医院岗位;手术室护士谢敏珆请假回家照料突发心梗的老母亲,待病情稍微好转,于年初二立刻返回深圳投入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