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细致!小区设专用箱回收口罩,宝安全区全民行动防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细致!小区设专用箱回收口罩,宝安全区全民行动防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记者观察发现,宝安40个交通联合检疫站涵盖全区高速公路、国道、穗深城际线、汽车站、码头、机场,数量全市最多。

原标题:细致!小区设专用箱回收口罩,宝安全区全民行动防疫

医护人员在松岗汽车站检疫点教市民正确佩戴口罩

读特记者获悉,省、市作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后,深圳市宝安区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区委书记担任总指挥、区长担任常务副总指挥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交通联防检疫组、宣传信息组、物资保障组、督查督办组、社会稳定组8个工作组。

目前,全体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在岗在位、一线指挥,全区各单位专业岗及应急岗党员干部(已在疫情发生地探亲及旅游人员除外)均停止休假返回宝安待命,区内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岗服务。区、街道、社区执行“双值班”“日报”“零报”等制度,医护、防控、处置人员24小时待命。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控中心、总值班室“三合一”,实现了集中高效指挥;先后发出4份指挥部令、6份通知,分别对口罩回收处理、中央空调管理、疫情发生地人员摸排建档、交通联合检疫等工作作出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